CocoaChina 2014

今天去参加了CocoaChina 2014 春季开发者大会,上午7点半的时候骑自行车过去了,上午的演讲,主要是了解到了Cocos2d-x的最新动态,作为Cocos2d-x开发者,是很有必要了解的,3.0版本改动的东西确实是多,C++11特性,各种新API等,有时间真的要开始使用3.0了,要不然就跟不上了。

CocoStudio也将要发布2.0版本,这个版本我最喜欢的就是跨平台,实在不想再用回Windows了,期待2.0版本的表现。现在一直是使用CocosBuilder来做场景UI,不过现在已经不更新,等出2.0以后就换。

然后就是还有一个IDE,是基于Eclipse的,支持Lua与JS的断点调试,这个确实不错,现在写Lua是用Sublime Text,还行,不过不支持断点,这个IDE还有一点就是保存后自动重新加载游戏,省去重新部署游戏节省时间。

然后就是有一些新的想法,周末有时间把现在的游戏代码往3.0升级,不过这里肯定会有很多问题,只能是一步一步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