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duino 到手了

前天在DFRobot买的意大利原装Arduino UNO R3到手了,比某宝上的山寨贵,不过还是喜欢原装的东西,贵也贵得值,拆开包装一看,一张信用卡大小的蓝色小板子,很不错。

准备学习的工具

晚上有时间做了一个小实验,GND针脚与13号针脚,LED就亮了,一闪一闪,不明真相,好像默认是不会闪的吧,是不是售前测试给我装了个来测试的。

接下来就是去看 "http://study.163.com/course/introduction.htm?courseId=194002":http://study.163.com/course/introduction.htm?courseId=194002 的视频了,这套视频不错。

什么是Arduino,Arduino是一个开源的单板机控制器,采用了基于开放源代码的软硬件平台,构建于开放源代码 simple I/O 接口版,并且具有使用类似Java,C 语言的Processing/Wiring开发环境。参考维基百科 "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Arduino":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Arduino